:::

最新消息

  • 教務處
  • 學務處
  • 總務處
  • 輔導室
  • 人事室
  • 幼兒園
  • 會計室
公告 孫偉恩 - 學務處 | 2022-08-12 | 點閱數: 214

說明:

一、依據臺南市政府 111 年 8 月 11 日新聞稿公布 5-11 歲學童 COVID-19 疫苗接種站說明辦理。

二、為利開學前儘早建立兒童完整保護力,本市特規劃於 8 月 11 日(四)至 8 月 22 日(一)於本市 13 所學校及其他 22 個場所開設免預約接種站提供國小及幼兒園 5-11 歲學生疫苗接種(含第 1 劑及第 2 劑),便利家長就近選擇攜帶學童於接種時間至接種站施打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三、請各國小及幼兒園務必通知家長旨揭施打疫苗訊息,宣導並鼓勵尚未完成基礎劑(第一劑及第二劑)接種之學生儘速接種,並請提醒家長接種當日請攜帶健保卡、接種紀錄卡(黃卡)至接種地點

四、另請提醒家長接種後請多加留意學生身體狀況,多喝水多休息,如有持續發燒超過 48 小時、嚴重過敏反應如呼吸困難、氣喘、眩暈、心跳加速、全身紅疹等不適症狀,應儘速就醫釐清病因。同時亦請宣導親師生應落實手部衛生、佩戴口罩、減少不必要移動、避免出入人多擁擠之場所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健康。

五、檢附「臺南市 5-11 歲學童 COVID-19 BNT 疫苗接種場次規劃」1 份(如附件)。


:::

站內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