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消息

  • 教務處
  • 學務處
  • 總務處
  • 輔導室
  • 人事室
  • 幼兒園
  • 會計室
緊急 洪得祥 - 教務處 | 2021-05-18 | 點閱數: 1631

臺南市南區永華國民小學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停課通知單

貴家長您好!

    依據教育部今天下午指示,因疫情嚴峻,防疫優先,本校自明天5/19起至5/28停課。目前預計110.5.31復課,但實際復課情形仍依教育部()今後相關公告辦理,如有後續相關規定,會公告在本校網頁首頁,請家長隨時關注本校校網公告,並隨時與導師保持連繫。以下幾項,請家長們配合:

一、學生在家持續防疫措施:

   (一)每日早上及午後各一次量溫,並記錄在體溫測量記錄表(聯絡簿)。

   (二)非必要不外出,必須外出時務必戴口罩。且不至人口密集之公共場所。

   (三)請家長隨時讓導師知悉學童在家的身體狀況,學童如有身體不適,請立即就醫,並向導師回報就診情形及病因。

   (四)學童在家仍要持續做好個人衛生管理、勤洗手。

 

二、在家學習不間斷:(防疫優先,避免群聚,健康第一。)

   (一)停課期間採「在家學習」模式,學習內容及學習方式請依導師安排,並請每天留意班級訊息及學校網頁。

   (二)停課期間,如有學生到校安置需求(家長因故無法在家照顧或學生無法進行居家學習者),請先與導師聯繫。

   (三)如有最新消息,請密切留意本校網頁。

   (四) 課後學習扶助及永齡課後班及星心學苑及社團等,同步停課至 5/28 。

三、課後班停課事宜:課後照顧班.課後社團 5/19~5/28 停課,日後辦理退費,不補課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上請家長全力配合與協助,讓學校和家庭共同協助學童達成「時時守護健康,停課不停學。」的目標。您如有疑問,請於上班時間洽本校電話 06-2641457

 

臺南市南區永華國小感謝您!110.5.18

:::

站內搜尋